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 2014年03月13日 10:20      
【字号:

    2014年3月6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科技部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科技部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研究中心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中心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马连芳主任传达了近期部党组有关会议传达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关情况,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科技部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会议上万钢部长和王志刚书记的讲话精神。他要求中心各单位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摆脱惯性思维,要按照新要求、新规定,严格公务接待、出差、会议等各项支出。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管理服务保障工作运行监督机制,明确重点岗位防控要求,从工作程序、监督制约工作机制方面入手,提高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廉政监督。
    王立宽书记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科技部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他还结合中心实际,就抓好中心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要点》内容,并结合《要点》要求和本单位工作,做好中心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