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认真研究部署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
日期: 2014年03月13日 10:19      
【字号:

    为深入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以及科技部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科技部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的各项任务,2014年3月7日,农村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认真研究部署农村中心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由农村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贾敬敦主持。
    会议传达了科技部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有关精神,认真学习了万钢部长、王志刚书记在科技部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科技部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并对《农村中心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和征求意见。
    农村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贾敬敦就抓好农村中心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中央和部党组精神,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推动农村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农村科技事业发展的“总开关”,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二是继续巩固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大力推进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坚持不懈抓好农村中心作风建设;三是加强干部管理监督和干部队伍建设。认真执行人事管理制度,按照规定要求选拔任用干部,加强对选拔干部日常工作表现的考察;四是把反腐倡廉各项要求融入过程管理工作。在科技计划过程管理中,扎实推进项目专员制、法人责任制、科技报告制度,切实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大力推进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实现阳光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