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科技部网协取得开门红
日期: 2014年02月11日 09:10      
【字号:

 

 

 

  新年伊始,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2014年“体彩·公仆杯”冬季网球赛于1月11-19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举行,我部网球协会共有六对选手分别参加了各年龄组男女双打比赛。各对选手充分发挥实力、勇于拼搏,在新年第一场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其中戴国庆、杨哲获得司局级男双小组第一,荣获一等奖;戴钢、柏杰获得男双36-45岁乙组小组第一;张玉泉、贾伟获得男双46-55岁组三等奖;高詠、王炼获得女双35岁以下组三等奖;程广宇、杨健坤获得男双35岁以下乙组小组第三。

  过去两年中,科技部网球协会充分利用中央国家机关网协的专业教练和场地资源,培养了大批网球爱好者,目前会员人数已超过100名。2014年,我们将更加积极的参加中央国家机关网协的各项培训和赛事活动,并组织部内比赛,扩大影响力,提高会员网球技术和身体素质,争取在马年一马当先、万马奔腾,不断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