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中信所举办第四届“快乐家庭”亲子活动
日期: 2013年06月28日 14:05      
【字号:

    为进一步活跃全所文化氛围,增强青年职工凝聚力,中信所工会于2013年6月2日举办了第四届“快乐家庭”亲子活动。中信所青年职工携幼儿、家属共150余人汇聚一堂,欢度“六一”。
  活动当天,家宝贝儿童成长俱乐部的活动大厅里欢歌笑语。小朋友们兴致盎然,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一起踊跃参加趣味小游戏。在游戏活动中,小朋友们学着与爸爸妈妈配合、沟通,在赢得礼物的同时也得到了锻炼、收获了快乐。在才艺展示环节,天真烂漫的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特长,表演了唱歌、舞蹈、器乐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活泼可爱、聪明健康、积极阳光的风貌。
  此次亲子家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而且为中信所年轻的父母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分享育儿经验的平台。活动圆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中信所工会对职工家庭以及儿童健康成长的关心和厚爱;并表示,中信所是一个团结和谐、进取向上的大家庭,今后要共同努力建设美丽和谐的中信所,促进中信所实现跃升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