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激情在舞动的旋律中放飞——火炬中心党委、工会组织举办舞蹈培训班
日期: 2013年06月26日 11:24      
【字号:

    轻快的节拍,动听的旋律,飞扬的舞步。5月29日,在中心一层大会议室,由中心工会组织的首期舞蹈培训班正式开班,中心20多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在一个多小时的培训里,专业舞蹈老师为学员们一招一式的讲解动作和要领,指导大家如何利用跳舞这项艺术运动来塑造形体,培养气质,提高修养。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员们学习了身段展示、基本步伐,以及舒展肢体、活动关节等基本内容。学员们被舞蹈所散发出的特有魅力所感染,逐渐克服了心理上的障碍,大家从一开始拘谨腼腆,放不开手脚,到全身心投入;从一开始的动作僵硬、拖沓,到的协调一致、优雅大方。在音乐的配合下,学员们逐渐感到可以将良好的形体姿态和高雅的气质融于一体,提高了内在自信和自身修养,获得了身体与精神的双重美的感受。
    本次中心组织的舞蹈培训班,是按照中心党委加强火炬中心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建设,丰富中心文化生活的主旨,在中心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中心工会根据2013年重点工作计划,应中心广大职工的要求,充分利用了中心良好的设备设施和优美宁静的环境举办的。大家感到,舞蹈培训为中心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提供了有利的平台,充分达到了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目的,感到意犹未尽,纷纷要求将舞蹈培训持续开展下去。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努力,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一定能够打造一支具有火炬品牌的舞蹈队伍,让激情在舞动的旋律中放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