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孙洪主任讲贯彻落实八项规定主题党课
日期: 2013年06月25日 15:49      
【字号:

    5月29日下午,按照科技部“认真贯彻八项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主题宣传教育月的统一部署要求,交流中心党委书记孙洪为全体职工做了贯彻落实八项规定主题党课。
    孙洪书记与大家再次温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和《科技部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规定》的重要内容,并结合近期新闻中出现的典型案例分析,要求中心职工充分认识到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意义,并在工作中严格贯彻执行。
    孙洪书记还分析了交流中心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告诫大家务必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在会议组织、出差调研、文件简报、公务接待、出访活动等方面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孙洪书记提出,在业务工作中一定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部机关提供更专业化支撑服务。
    会后,大家还一起观看了拒腐防变警示教育片,对广大党员增强宗旨意识,廉洁自律,防范家庭腐败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