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原始森林,领略美丽中国——生物中心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小组举行春游活动
日期: 2013年06月25日 15:40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今年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小组赴昌平进行春游参观活动。
    2013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思前,食后,厉行节约”,中国将今年的主题定为“同呼吸 共奋斗”。中国拟定这一主题的主要考虑是,突出目前正着力推进的以防治PM2.5为重点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倡导全社会群策群力,共同行动,积极参与到防治大气污染、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
    老同志们参观了昌平区兴寿镇原始森林。该原始森林位于大成峪,总占地800亩,海拔388米,原生态地貌,山间石洞隐现,谷中水声叮咚,空气质量常年一级。通过参观该原始森林,大家深刻体会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迫切性。环境是人类生存的基础,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大家应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共同守护地球的绿色,爱护我们的家园,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反映,此次春游活动,充分照顾到了老同志的特点和需求,使老同志们亲近自然、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交流感情,同时还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老同志们愿与大家共同践行“美丽中国”,一起实现美丽中国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