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国家遥感中心开展廉政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 2013年05月27日 14:06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精神及科技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国家遥感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宣传月活动,以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013年5月14日,党支部书记廖小罕同志以“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廖小罕同志结合自己学习的体会和个人的经历,为全体与会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什么是社会主义、什么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为什么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旗等问题。廖书记的讲解,使全体干部员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对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精神实质,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廖书记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过去五年党的工作和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光辉奋斗历程和辉煌的成就,再次和我们一起重温了我党关于建设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任务和总体布局,进一步提升了对党的基础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和基本要求的认识。
    结合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等各项规定,廖小罕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刘铁男严重违纪事件为警示,一是要抓好理论学习,加强党员干部的自身修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的有关文件精神,做到入心入脑,公事办理要从简,多做实事好事。在各种公务活动,包括公务接待中,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管好自己的人顾好自己的门,办好自己的事;二是要贯彻落实,形成共识。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做法,坚决执行好、落实好中央精神,从严要求自己。
    为认真贯彻八项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遥感中心全体干部在中心兼职纪检监察员景贵飞副书记的组织下,与中心廖小罕主任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大力弘扬和倡导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正确观念,并使之成为一种文明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上下一心,团结一致,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