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党支部组织“认真贯彻八项规定 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 2013年05月27日 11:20      
【字号:

    4月以来,21世纪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认真贯彻八项规定  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研究制定了中心活动安排,收集整理学习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给全体职工自学。在自学的基础上,4月中下旬,中心三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交流活动中,围绕“认真贯彻八项规定  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这一主题,同志们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等文件的认识和体会。同志们一致认为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后提出的八项规定,体现了我党改进工作作风的决心和恒心,为发展创造了清新的环境,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在群众中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是新时期加强党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建设服务型政府的迫切需要。结合实际工作,同志们从加强必要的调研、会议、出访,节约办会、倡导应用电视会议、电话会议等多种会议形式,简报电子化,完善具体政策、建立法律支撑体系等方面就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出了一些思考和建议,也为中心制定改进工作作风的落实办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同志们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提高个人素质修养,树立“执政为民”的理念,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改进自身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同志们对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密切联系群众、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意义的认识和对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利观、地位观、利益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