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组织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日期: 2013年05月27日 11:18      
【字号:

    2013年5月6日,平台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科技部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吕先志主持。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在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作出郑重承诺:在履行科技部党组赋予平台中心的职责任务过程中,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认真贯彻执行《廉政准则》和“八项规定”,认真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廉政规定和科技部各项廉政规章制度,努力做到依法办事、按章行事、行为规范、高效廉洁。
    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戴国强在讲话中指出,廉洁自律承诺书制度是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对于增强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和廉洁工作的自觉性、提高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承诺书虽然本身没有法律效力,但有约束作用,签下承诺书就是对个人道德诚信、清正廉洁的考验。他要求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对照廉洁自律的承诺,时时刻刻提醒自己,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科技平台建设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