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资源共享促进中心主任彭洁研究员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日期: 2013年05月08日 14:12      
【字号:

    2013年3月4日,全国妇联下发《关于表彰 2012 年度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近年来在“巾帼创新业、建功十二五”岗位建功活动中涌现的一批先进予以了表彰。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资源共享促进中心主任彭洁研究员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彭洁同志长期从事科技资源管理研究、信息资源整合共享系统研发工作,在科技资源共享和信息资源优化配置等方面有较深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作为所纪委委员,所工会妇女委员会主任,资源共享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彭洁同志热心于党务工作和妇女工作。在她的带领下,资源共享促进中心获得200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先进集体”和2010年度“中央国家机关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2011年彭洁同志被评为“科技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中信所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中信所优秀党员”,其所在的支部被评为中信所先进基层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