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日期: 2012年12月31日 09:12      
【字号:

    2012年12月26日,机关服务中心根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要求,按照《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党委2012年工作要点》的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在专家公寓302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心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学习过程中,传达学习了《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和《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讲话》等。
    参会同志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联系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机关事务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