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司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会
日期: 2012年11月09日 09:10      
【字号:

   11月2日,国际合作司党支部举行支部大会,在十八大召开前夕,讨论接受刘华、肖蔚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以及谷敏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会后,支部书记靳晓明同志为合作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同志们结合党员标准,对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三位同志表现优秀,在各自的岗位上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入党及转正条件,同意吸收刘华、肖蔚同志为预备党员,同意谷敏同志按期转正。
    作为总结,靳晓明书记为全司上了一堂学习《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意见》文件,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的党课,强调要深刻领会大会和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对科技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学习,加强能力建设,将国际科技合作事业提高到新的水平。
    大家一致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贯彻文件及会议精神,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