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工会圆满完成科技部职工游泳比赛的承办组织工作
日期: 2012年08月17日 16:07      
【字号:

    2012年科技部职工游泳比赛于2012年7月20日举行。根据部直属机关工会《关于举办科技部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的通知》的部署,今年由我中心工会负责承办游泳比赛任务。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赵明鹏书记、张志宏常务副主任和武毅副书记分别作了批示,要求中心工会全力做好比赛的各项工作。
    此次共有26个司局(中心)的13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各参赛单位主要领导都带头参加。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游泳健儿们劈波斩浪,观众啦啦队为各队的欢呼加油,均表现出良好的道德风尚和和谐、团结的作风。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部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达到了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和促进部机关和直属单位相互交流、加强沟通的目的。
    为完成好比赛的组织工作,中心工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析和部署承办赛事各项事宜,从制定方案到人员分工逐项落实。中心工会参与的同志尽职尽责,无论是场馆选择,还是赛事的各项组织、裁判和服务工作,均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得到了参赛单位领导和运动员们的广泛赞誉,部直属机关党委和部直属机关工会领导对我中心工会的承办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中心工会将在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和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中心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创先争优,创建优秀基层工会组织做出了更多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