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好推荐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网上投票活动
日期: 2012年06月08日 14:19      
【字号:

    为提高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中组部于5月21-30日在人民网、新华网对今年“七一”拟表彰和追授的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人选开展了网上投票推荐活动。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好网上投票推荐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农村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对这次活动进行了充分动员,精细组织,切实保证农村中心党员干部参与网上投票活动的稳妥有序进行。一是认真动员,及时印发了有关文件,认真组织中心党员仔细学习文件精神,能够准确了解网上推荐投票活动的意义、内容和要求;二是精心组织到位,以党小组为单位将活动要求通知到每位党员,对于出差和离退休党员,也以短信和电话形式保证通知到位;三是认真引导好中心党员以实名制的形式登陆人民网或新华网开设的投票网页,踊跃参与投票推荐活动,同时,中心党支部还注意及时收集党员群众参与网上投票活动的体会感言和意见建议。通过组织这次网上投票活动,我们深刻的体会到,网上投票推荐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即是行使党员民主监督权利的一次重大实践,也是一次学习先进、查找不足的教育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示创先争优活动的丰硕成果,也充分激励包括农村中心党支部在内的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