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组织开展春游健身登山活动
日期: 2012年04月28日 11:16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全体干部职工健身活动,进一步促进中心精神文明建设,4月20日,21世纪中心党支部、工会、青联共同组织了门头沟春游健身登山活动,中心60余名在岗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郭日生同志的率领下,同志们兴致勃勃地攀登了双龙峡主峰,欣赏了罕见的冰川和冰瀑奇观,瞻仰了八路军平西抗日根据地火花报旧址和联络站旧址,参观了京西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爨底下村。

    经历了克服畏难情绪勇攀高山险峰,同志们锻炼了身体和意志;经历了携手互助走冰川爬天梯,同志们收获了团结和友谊;经历了踏寻红军革命旧址,同志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经历了探访古村落感受传统文化,同志们进一步体会到改革开放和富民政策对保护传统文化和发展经济的巨大作用。

   总之,一天的春游健身登山活动达到了强健体魄、促进和谐、深化教育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生机勃勃、昂扬向上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创造更好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