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日期: 2012年04月26日 16:27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党建工作,落实近期重要任务,4月16日下午,农村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会议组织到会支委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集中精力把两会精神贯彻好》、《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八大》以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支委们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是当前摆在我们面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按照中央“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会议研究部署了推选中央国家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工作、农村中心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与北京市昌平区菩萨路村党支部主题联学活动、创先争优总结工作、“保持纯洁性,永葆先进性”主题宣传月活动,科技部核心价值理念政绩工作以及其他重点任务。全体支委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农村中心党支部工作部署,把党建工作深入中心工作各个层面。
    会议还通过了《农村中心党支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要求按照程序稳步推进、适时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