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日期: 2010年04月14日 17:05      
【字号:

    2010年4月12日,21世纪中心召开处以上干部会议,研究部署中心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郭日生同志主持会议。
    根据中心党支部2010年工作要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是中心党支部2010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会前,中心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启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心专门成立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创建工作办公室,并根据《科技部文明单位建设及管理办法》,结合中心实际研究制定了《中心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计划》、《中心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管理办法》和《中心2010年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计划》三个文件。工作会议上,中心处以上干部就三个文件以及如何扎实有效地开展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后,中心将在大家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对三个文件进行修改完善,并向中心全体职工通报,同时上报部精神文明办公室。
    郭日生书记强调,几年来中心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落实整改措施,巩固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促进了中心的科学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在新形势下,中心将进一步坚持做到精神文明建设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中心党建工作相结合,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贯穿于中心日常工作之中,从整体上推进创建活动深入开展。郭日生书记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加深对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认识,自觉地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要求落实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形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促进中心持续、全面、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