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有我 巾帼建功——科技部机关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日期: 2022年03月15日 16:56      
【字号: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团结引领科技部广大女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科技部机关工会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3月8日上午,科技部机关工会与中信所妇委会赴北京园博园共同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绽放美丽人生”健步走活动,科技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崔玉亭、中信所党委书记兼所长赵志耘出席,科技部系统400余名女职工参加。

  崔玉亭在健步走启动仪式上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广大女职工为建设科技强国、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女职工在部党组带领下,积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强国复兴的伟大事业。也希望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在运动中展现更加健康、自信、美丽的风采。

  赵志耘在主持健步走启动仪式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鼓励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奋勇向前,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和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用实际行动谱写建设科技强国新篇章。

  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各位女职工步伐矫健、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在明媚春光中感受祖国建设成就,在欢声笑语中庆祝节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后,科技部机关工会还面向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科技向未来”线上知识问答活动。知识问答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重点,突出新时代党领导下科技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引领广大女职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