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直属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天天健步走 每天一万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 2015年11月19日 14:35      
【字号: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示科技部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推动科技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结合科技部今年开展的“沿着复兴路,共筑中国梦”健步走活动,11月17日下午,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组织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举行的“天天健步走 每天一万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在北京园博园举行。秋天的北京园博园色彩斑斓,美如图画,融合了感性的色彩和理性的沉静,既有成熟的风韵,又有洒脱的禅境。大家在行走中观赏银杏摇曳、层林尽染,在和大自然的交流中涤荡心灵。领导带头,热情参与,从我做起,积极倡导“天天健步走 每天一万步”,通过健步走增强我们的体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