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举办第四届网络摄影大赛
日期: 2013年10月15日 14:23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对构建和谐社会重要意义的认识,培养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情趣品味和艺术修养,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举办了第四届网络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得到了科技部系统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各级工会组织高度重视,把组织参加摄影大赛作为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和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推荐参赛作品702张。我部干部职工怀着对祖国和科技事业的无限热爱,凭借一双发现美丽的“慧眼”,用手中的相机捕捉出一幅幅秀美山川、乡风民俗、美好生活等的精彩瞬间,充分展示了大家热爱祖国、热爱科技、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美好追求。
    经过大众评委、专家评委网上评选,本届大赛共评出最佳作品3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19个,三等奖26个,优秀奖30个,入围作品65个。
    为了展示大赛成果,专门举办了科技部第四届网络摄影展,并在开幕式上为10个获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发了证书。
    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党组成员、副部长张来武,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小娅,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王志学,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萌等部领导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展览,对展览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热情赞扬了参赛作品的思想性和艺术水平。展览期间,每天的参观者络绎不绝。各基层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普遍反映,展览的作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具有较强的感染力,生动地展现了我部干部职工的文化修养和生活情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