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开展主题为“磨炼意志品质,增强团队精神”的徒步15公里拉练比赛
日期: 2009年04月22日 11:13      
【字号:

    为增强同志们的体质,磨炼大家意志,提高团队协作能力,2009年4月11日,平台中心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在北京怀柔雁栖湖畔开展了主题为“磨炼意志品质,增强团队精神”的徒步15公里拉练比赛。本次比赛以处为单位综合计算成绩。

    上午8点30分,随着徐建国主任的一声令下,所有同志沿着既定路线向目的地进发。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步行,大家陆续到达指定终点,全部过程中没有一个人因坚持不下来而掉队,个别同志甚至带病坚持到了最后。最终综合处获得团体第一名。

    活动结束后,徐主任召集大家进行了小结。在小结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增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感受到了集体的关怀和温暖。最后,徐主任总结时指出,人生和工作如同拉练,只要明确一个目标,并朝着这个目标坚持不懈地走下去,就一定能够成功。当前,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处在一个新的起点,党和国家把科技摆在了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平台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机遇期,部领导对平台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面对机遇和挑战,中心同志要不断地磨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有一种咬住青山不放松的劲头,以创新拼搏、锲而不舍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我国科技平台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