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第三届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08年07月21日 10:51      
【字号:

    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召开,推动科技部体育健身计划,4月22日至6月10日,科技部举办以“我要参与,我能参与,参与我快乐”为口号的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暨首届羽毛球团体赛。

    本次比赛由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办,科技部羽毛球协会承办。来自机关各司局和各直属事业单位150多名运动员组成的12支代表队,分成两组参加团体比赛。比赛自4月22日开始,每周一赛。设第一、第二混合双打,第一、第二男子单打和男子双打五个比赛项目,采取五场三胜制。经过五轮小组赛与两轮淘汰赛,最终高技术中心代表队技高一筹,捧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奖杯。中信所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评估中心和交流中心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司局级领导有战略院常务副院长王元、计划司副司长秦勇、合作司副司长姚为克、评估中心主任张晓原、信息中心主任李苏楠、高技术中心陈志敏副主任和交流中心副主任张超英。首届团体羽毛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各代表队在比赛期间也都充分展现出了团结与友好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