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迎奥运 健身促和谐——办公厅举行环湖健步走活动
日期: 2008年05月19日 10:27      
【字号:

  桃红复含宿雨,柳绿更带春烟。4月24日下午,办公厅环湖健步走活动在玉渊潭公园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激发干部职工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促进机关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发展,推动构建和谐机关。

  随着出发的号令,同志们竞先迈开大步,昂首向前。健步走途中,大家精神抖擞、争先恐后,脸上洋溢着喜迎北京奥运的自豪和健身和谐机关、投身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骄傲。大家矫健的身姿成为八一湖畔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行进中,大家畅谈起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喜悦心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科技行政管理工作,用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奥运;要弘扬奥运精神,积极锻炼身体,投身全民健身的热潮;要践行奥运理念,推动和谐机关建设,带动和促进和谐社会的构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