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羽毛球协会正式成立
日期: 2006年12月22日 13:34      
【字号:

  2005年12月30日下午,科学技术部羽毛球协会在北京海淀体育馆举行了成立大会。科技部副部长、羽协名誉主席刘燕华,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直属机关工会主席王英同志到会祝贺。羽协主席研究中心主任王元,羽协副主席交流中心副主任张超英、信息中心副主任李苏楠、生物中心副主任安道昌、高技术中心副主任陈志敏、21世纪中心副主任黄晶、万方公司副总张旭等出席大会。
  羽协是科技部正式成立的第一个群众性体育协会。王英同志在讲话中希望羽协能切实担负起普及和发展科技部羽毛球运动的重任,通过羽协有效带动科技部各项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王元同志要求羽协应以活动促健康,活动促科技工作,活动促交流为目标,做好羽协的各项工作。
  科技部副部长、羽协名誉主席刘燕华在讲话中强调,作为科技部正式成立的第一个群众性体育协会,羽协各会员单位必须以务实、创新的态度,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提高科技部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活跃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普及羽毛球运动的开展做出贡献。
  随着羽协名誉主席刘燕华副部长和羽协主席王元主任第一球的开出,科技部第一个群众性体育协会诞生,她必将对科技部群体活动的广泛开展起到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