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有思学社”举行成立仪式
日期: 2021年01月25日 09:35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部党组统一部署,结合机关党委工作实际,机关党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有思学社”于2021年1月21日隆重举行成立仪式。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崔玉亭、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金建敏、部巡视办专职副主任郭笑月出席成立仪式,仪式由首届机关党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有思学社”组长刘越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组宣处干部王洁宇介绍了学习小组的筹备考虑,宣读了管理规则;来自规划司、火炬中心、农村中心、21世纪中心的青年代表分别介绍各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工作经验;“有思学社”辅导老师金建敏、辅导员郭笑月结合个人成长和工作经历,对“有思学社”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最后,崔玉亭书记代表机关党委党支部对“有思学社”的正式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
  崔书记作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指导老师,对加强青年人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如何打造特色品牌等谈了个人体会,并要求“有思学社”在下步组织学习活动中,要带着理想学,要融入党建学,要结合工作学,要创新方法学,为青年干部提供理论学习、实践磨砺、展示自己的机会和舞台,切实有效激发青年同志的学习热情和干事活力。
  机关党委组宣处处长王晓松,规划司、火炬中心、农村中心、21世纪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有关负责同志,首届机关党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有思学社”的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