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健康你我他 奋进新时代”健步走活动
日期: 2019年05月20日 15:50      
【字号: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秉承促进干部职工队伍强身健体的理念,鼓励同志们在锻炼身体上舍得下功夫,充分展示科技部机关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10日下午,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组织部机关近80名干部职工开展以“健康你我他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公园里绿树成荫、空气清新,道路两旁花团锦簇、美不胜收。同志们精神饱满、满怀激情,在拥抱自然、走进自然中近距离交流,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完了5公里行程。
  通过这次健步走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又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团结。
  工会组织此次活动既体现了部党组对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也希望通过组织这样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树立“健康生活、健康工作”的理念,推动和鼓励每一位职工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党的事业负责。这次活动展现出科技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健康的良好形象,营造了热爱运动、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机关氛围,为带动更多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更好地承担党中央赋予的各项科技创新重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