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宣传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 2014年10月21日 10:27      
【字号:

    10月17日,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宣传委员工作会议,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志刚书记批示精神,研究部署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等近期重点工作。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桂华主持会议,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董三多、副巡视员、工会主席杨月明出席会议,科技部机关和事业单位各党委、党支部的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志刚书记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在听取兰考县委和河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重要讲话、刘云山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的批示精神,传达了志刚书记、向远组长、李萌副部长在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党建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的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专题轮训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考察组到我部考察的情况。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志刚书记的重要批示,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做好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落实党建责任制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文件的贯彻落实;近期重点要做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工作,及时上报学习宣传进展情况;进一步提高宣传委员重要职责的认识,把握方向、把准中央精神和要求,做好上情下达和本单位工作宣传,进一步提高信息报送的质量和实效性、针对性。
    会议强调,宣传委员要充分认识中央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增强政治敏感性;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提高宣传委员履职能力,做好本单位的宣传工作。当前,要结合全面深化改革的形势,特别是中央已经通过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做好本单位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改革力量的工作,及时了解本单位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做到思想不能乱、队伍不能散、行动不能缓,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改革的各项要求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