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绿色家园——科技部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 2012年04月24日 14:39      
【字号:

    春回大地,万物吐绿,正是植树好时节。4月13日,在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王志学的带领下,科技部80名干部职工前往密云绿化基地西田各庄进行了植树活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俊明,办公厅副主任、科技部青年联合会主席李桂华,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栾世华等参加了植树活动。   
    王俊明代表科技部绿化办和科技部青年联合会讲话,转达了部党组和部领导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和关心,同时,对密云绿化办多年来对科技部绿化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志学社长一声令下,宣布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同志们不顾路途辛苦,拿起铁锹、树苗、水桶直奔植树地点。大家三四人一组,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培土,有的提桶浇水。植树现场“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的宣传标语相映互照,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看着植下的一排排树苗,整齐地挺立在那里,一天的疲劳顿时消散在春风里,为共同打造绿色北京、共建美好家园而深感自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