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认真开展“走进基层党支部”活动
日期: 2012年04月06日 14:31      
【字号: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开展“走进基层党支部,总结支部工作法”活动的方案》的要求,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认真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总体部署的同时,把组织蹲点调研作为总结支部工作法的一个重要环节抓紧抓实。

  2月29日,直属机关党委专门召开会议,对蹲点调研工作进行部署和研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俊明在会上强调,人事司、农村司等重点蹲点调研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并以此为契机,在认真总结本单位党建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宣传和挖掘基层党支部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总结出务实管用的制度。同时要求科技日报社要结合新闻单位“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选派优秀记者,走进司局,深入一线,深入了解基层党支部书记所思所想和基层党组织工作的特色,挖掘总结规律,宣传推广支部工作法,扎实做好蹲点调研各项任务。会上,蹲点单位和蹲点记者还就调研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研讨。会后,结合农村司开展秦巴片区农村扶贫调研和人事司组织召开年度人事工作会议,蹲点记者陆续走进相关单位,拉开蹲点调研的序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