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广泛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 2010年03月22日 14:06      
【字号:

各直属党委、党支部:
    现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广泛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的通知》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贯彻落实《通知》精神,要注意把握以下几点:
    1、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要充分认识“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活动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工作来抓。各党委、党支部领导班子要广泛动员,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推动活动的深入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活动中。
    2、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开展集中思想教育,准确把握活动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要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开拓创新,把活动的开展同贯彻《中共科学技术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科技发展的意见》、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拓展活动的内容和方式。
    3、坚持求真务实,切实转变作风。要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解决本单位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党性修养等方面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兴密切联系群众、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和批评与自我批评之风,引导党员干部做好学上进的模范、勤政廉政的模范、求真务实的模范、开拓创新的模范、团结协作的模范、勤俭节约的模范,进一步推动作风转变和中心工作任务的落实。
    各单位开展活动的情况请及时报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党委将在下半年召开“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经验交流会。
   
    附件:《关于广泛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的通知》

   
直属机关党委
二〇一〇年三月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