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八荣八耻”重要论述
日期: 2006年12月25日 11:11      
【字号:

  2006年3月29日,党组书记、部长徐冠华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八荣八耻”的重要论述。
  与会同志对胡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认为,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八荣八耻”的重要论述,是对社会主义荣辱观和道德观的精辟阐述,是新时期我国公民道德建设的指南,对加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胡锦涛总书记的这一重要论述,也为当前加强科技界的思想道德建设指明了方向,对广大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徐冠华部长要求,从部领导到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八荣八耻”的重要论述,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实际工作中争作学习、领会和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表率;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大会精神和规划纲要,结合转变政府职能、加强宏观管理工作,加强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教育,引导全部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利益观;各单位要以“八荣八耻”重要论述为核心,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各级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在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上要起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