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健林副部长出席“奉献青春、共创和谐”庆祝建团八十五周年青年座谈会
日期: 2007年05月10日 17:22      
【字号:

  为庆祝建团八十五周年,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积极投身科技事业,2007年4月28日,高新司、火炬中心、高技术中心、遥感中心等四单位联合举办“奉献青春、共创和谐”青年座谈会。党组成员、副部长曹健林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直属机关党委董三多副书记、高新司冯记春司长、火炬中心张序国书记、高技术中心杨林村副主任、遥感中心金奕名副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高新司、火炬中心、高技术中心、遥感中心青年代表首先做了交流发言,围绕岗位建功、促进和谐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体会。办公厅、人事司、中信所和科技日报社等单位的青年同志也即席发言。

  会上,高新司等四单位向科技部全体青年同志发出了“建和谐机关、做文明青年”的倡议书,倡议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献身科技事业,锐意开拓进取、勇当创新先锋,弘扬新风正气、倡导文明办公,坚持脚踏实地,实现岗位建功。

  直属机关党委和主办单位的领导分别做了讲话,寄语青年同志要珍惜青春时光,保持青春朝气,努力学习,多做贡献,在本职岗位上为构建和谐社会建功立业。

  座谈会上,曹健林副部长以把握时代特征、立志报效祖国为主题的精彩发言,就当前所处时代的特征、我国社会的主流和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他希望,青年同志要肩负起历史的重任和人民的嘱托,胸怀祖国,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要求,立足岗位,努力工作,谱写出无愧祖国和人民的壮美青春之歌。

  高新司、火炬中心、高技术中心、遥感中心等四单位的团员青年同志和其他机关司局及事业单位的团员青年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