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学习《关于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的意见》等四个长效机制文件
日期: 2006年12月19日 11:29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下发的《关于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的意见》等四个长效机制文件,并结合实际研究提出符合科技部特点的实施意见,9月8日,直属机关党委举行专职党务干部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三多同志主持。

  来自基层党委的专职党务干部畅谈了学习四个长效机制文件的心得体会,一致认为,四个文件是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经验的系统总结,是建立健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四个文件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创新性和操作性,它的正式出台标志着党的制度建设迈出了新步伐,对于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四个长效机制文件的贯彻落实研究提出了具体实施意见,进一步明确、细化了工作目标、要求和任务,这为不断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开拓了思路,为进一步提高科技部机关党的先进性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陶元兴同志、组织委员赵玉华同志,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办公室冷洁同志,中信所党委办公室高大放同志,研究中心党委办公室谭果林同志,交流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祝恒宾同志,火炬中心党委组织委员许栋明同志等参加了研讨会。

 

(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