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赴黑龙江省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日期: 2007年09月11日 15:20      
【字号:

    为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工作服务科技部中心工作的能力,2007年8月15日至18日,由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直属机关工会主席王英同志率队,赴黑龙江省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学习调研活动,来自部机关各厅司局及直属事业单位的16位工会干部参加了调研。
  
    活动期间,通过召开座谈会、工作研讨等形式,听取了黑龙江省科技厅科技工作、工会工作情况的介绍,与会人员结合科技部工会工作的具体情况,就工会工作思路、工作方式与他们进行了互动式的交流与研讨。学习调研过程中,科技部一行人员参观了黑龙江省科技厅职工之家,深入县、市和林区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学习调研活动得到工会干部的充分肯定,大家表示,通过黑龙江省科技厅的介绍和实地考察,大家对黑龙江省发展过程中科技所发挥的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而黑龙江省科技厅工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也拓宽了大家的工作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