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曦副部长到重大专项推进组集中办公区调研并作主题教育党课报告
日期: 2019年09月03日 13:57      
【字号:

  为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9日,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曦到重大专项项目推进工作组(以下简称“推进组”)集中办公区,就重大专项推进实施情况开展调研,并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以赴推进实施,打赢重大专项攻坚收官之战”为主题讲党课。党课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高效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这条主线;二是要从科技创新和体制机制两方面深刻认识实施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重要意义;三是要把初心使命变成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瞄准目标、狠抓落实,不断提高担当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严守廉政保密红线,全力以赴打赢重大专项攻坚战;四是要对照总体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重大专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上党课前,王曦副部长深入临时党支部“党员之家”和10个专项推进组办公室,逐一听取专项召集人关于“挂图推进”情况的汇报。重大专项司陈传宏司长全面汇报了推进组临时党支部建设及推进组重要工作进展与成效;评估中心解敏主任介绍了为推进组提供支撑保障服务的有关情况。直属机关党委李桂华常务副书记,部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火炬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等陪同调研,重大专项司党支部全体同志、评估中心党支部部分同志和推进组临时党支部专职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