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开展社长讲党课活动
日期: 2018年11月26日 19:09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9月14日上午,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为报社全体职工讲党课。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平社长指出新形势下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到三个“下功夫”: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要重点做好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不断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四项工作。他强调,要把握宣传思想战线正本清源的任务取得重大成效、现在进入了守正创新的重要阶段的重大判断,按照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任务要求,结合科技工作实际,讲好科技创新故事,大力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文化、营造良好创新环境。
    报社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论述和回答了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科技宣传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