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司召开会议研究落实党中央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黄卫副部长参加
日期: 2018年11月19日 15:56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持续攻关党中央、国务院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10月31日,资管司召开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围绕涉及本司职能的重要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科研项目管理改革实施方案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进行讨论,资管司党员黄卫副部长亲自出席会议,与全司人员一同进行细致的研究和热烈的探讨。
    黄部长指出,要始终坚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按照国务院大督查反馈意见,资管司对重要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自查情况向黄部长做了汇报,针对习近平总书记3月25日对《有一种科研叫“中国式科研”》的批示精神,已配合政策司形成了落实中央领导批示工作情况汇报,在此基础上,会议进一步探讨下一步更具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工作考虑。黄部长强调,党的建设首先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努力提高党支部的组织能力,注重加强党支部开展活动的积极性和自主性。在党建工作中,要多探索新方法和新途径,坚持问题导向,理论联系实际,将党建学习、谈心谈话制度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多方听取工作建议,列出工作重点与整改落实方向,细化任务分工,并对照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最后,黄部长强调,全司同志要按照入党时的誓言和决心,对照党章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折不扣地履行中央关于科技计划和资金管理的决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以更高昂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更扎实的举措,推动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和科技资源合理配置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后,资管司将继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党建工作建设,进一步梳理项目管理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重点问题和意见建议,加强分析研究,制定出更为完善的管理措施并认真组织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