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开好民主生活会 科技日报社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
日期: 2018年03月10日 11:43      
【字号: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科技日报社通过多种途径,广泛、深入地征集党员干部和群众对编委会的意见。1月23—26日,李平社长分别主持召开了一级机构负责人、中层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广大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报社广大干部党员畅所欲言,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结合报社转型发展和岗位工作实际,对编委会及其成员提出了极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共征集意见53条,主要涉及报社编委会班子、绩效考核、人事工作、业务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征集的意见经过梳理在会前原汁原味地反馈编委会各成员,用于撰写编委会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剖析发言材料,并针对性地制定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