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机关荣获2012-2014年度“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日期: 2015年07月07日 14:25      
【字号:

 

    近日,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2012-2014年度首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精建[2015]3号)。科学技术部(机关)荣获2012-2014年度“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称号,为国务院组成部门中唯一获评的单位,这也是科技部机关第五次获评首都文明单位标兵。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荣获2012-2014年度“首都文明单位”称号,这是该所自2005年起连续10年获评此称号。
    科技部历来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部党组的领导下,在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以推动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主线,以思想文化建设、廉政文化建设、创新文化建设、和谐文化建设为重点,广泛深入地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不断提高科技管理和服务水平,营造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机关文化,为顺利完成科技部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同时,科技部立足于自身工作特点,深入开展科学普及、科技扶贫和城乡共建工作,大力推进社会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养,不断推动科技进步更好地服务和带动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