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认真落实李萌副部长调研要求
日期: 2015年06月01日 16:25      
【字号:

    5月26日下午,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李萌到评估中心调研。李萌副部长在中心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走访了中心办公楼、资料室、公共设施等,详细了解了办公区管理情况,看望中心员工并与评估业务人员亲切交谈。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王瑞军向李萌副部长全面汇报了中心机构和人员情况,承担开展的重要评估任务,2015年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发展考虑,以及有关加强监督评估工作的建议等。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党支部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李萌副部长在调研和听取汇报后讲话指出,科技评估是科技管理改革不可或缺的环节,部党组和部领导对科技评估工作高度重视,对评估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有明确的指示和要求。他在充分肯定评估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发展考虑的基础上,指出中心工作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新论述、新要求,高度重视和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结合、相互促进。要坚持与部重点工作的衔接合拍,努力构建国家层面的高端工作布局和体系,要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端评估品牌,形成国内一流的人才团队,探索新的业务形成机制,加强评估理论的探索实践,逐步向国际拓展和接轨,要加强对评估成果的开发利用,更好充分发挥评估的“照镜子”作用。
    5月27日上午,中心立即召开党政联席会和主任办公会,进一步学习领会李萌副部长指示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李萌同志的调研讲话要求,积极组织承担好近期重点评估任务;同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书记讲党课、支部组织生活会、处室建设中将讲话内容和要求、以及对全体员工的问候传达到、落实好,振奋士气,聚精会神谋大事、谋长远、谋发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负部领导殷切期望。

李萌副部长在听取评估中心汇报,与中心干部职工交流座谈。

 

李萌副部长在翻阅评估中心评估和研究成果。

 

李萌副部长在了解中心办公状况。

 

李萌副部长与中心员工亲切交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