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技部纪检组专题学习王岐山同志“把纪律挺在前面”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5年04月15日 13:44      
【字号:

    3月30日,驻科技部纪检组就王岐山同志近期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进行了学习。专题学习由驻部纪检组长郭向远主持,重点学习了王岐山同志在河南调研期间重要讲话以及“全面从严治党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和“以啄木鸟精神严格执纪”两篇文章。组局全体同志参加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郭向远组长指出,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真正做到“纪”在“法”前,把纪律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组局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结合组局工作认真自觉地贯彻落实。作为党的执纪部门,纪律就是我们的阵地,坚守党的纪律就是我们的根本职责。我们要切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勇于担当,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既要坚决惩治腐败,让腐败分子收敛收手,还要加强纪律建设,抓早抓小,使纪律真正立起来、严起来。驻部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贺振福同志强调要从加强监督、强化执纪、突出问责几个方面抓好讲话精神的落实。
    通过此次学习,深化了大家对“把纪律挺在前面”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大家聚焦监督执纪问责的自觉性,将有力推动组局更好地履行从严治党所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