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和大数据”重点专项“可持续演化的智能化软件理论、方法和技术”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南京召开
日期: 2018年02月13日 14:08      
【字号: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云计算和大数据”重点专项2017年度立项项目“可持续演化的智能化软件理论、方法和技术”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于2018年1月21日在南京召开。南京大学科技处负责人、专项总体专家组梅宏院士等6位专家、项目咨询专家、项目负责人吕建院士、课题负责人、专项办有关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项办有关同志从重点专项基本情况、项目部署情况、重点专项管理流程、项目执行过程常见问题、项目牵头承担单位和负责人的职责与要求、监督与信用管理等方面介绍了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实施的管理机制和制度要求。随后,项目负责人吕建院士从项目研究内容、实施关键节点及具体实施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施方案。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项目实施方案编制工作,认为实施方案合理可行,同意通过项目实施方案论证,建议项目组进一步突出理论创新,并进一步完善项目组织管理机制。
    通过本次会议,强化了项目各单位之间的任务分工和组织管理,为项目顺利实施和任务目标完成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