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和大数据”重点专项“面向视频内容的大数据处理分析平台及示范应用项目”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京召开
日期: 2018年02月13日 08:41      
【字号: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云计算和大数据”重点专项2017年度立项项目“面向视频内容的大数据处理分析平台及示范应用”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于2018年1月17日在北京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项目牵头单位北京大学组织承办,总体专家组专家、高文院士和丁文华院士等项目咨询专家、北京大学科研部廖日坤主任、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谢冰教授、项目及课题负责人、科技部高技术中心专项办有关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项办同志介绍了高技术中心有关专项组织实施总体考虑和原则,以及云计算和大数据重点专项管理情况。项目负责人田永鸿教授就项目主要研究内容、实施方案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建议进一步细化关键任务间的支撑关系,加强示范应用部署计划的落实。
    通过本次会议,专家组对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项目和课题承担单位对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实施的责任和要求有了深入全面的认识,为下一步完善项目实施方案和做好项目实施明确了方向,有利于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和目标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