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通知通告
关于平方公里阵列天文台招聘工作人员(2022年第4批)的通知
日期: 2022年06月15日 17:14      
【字号:

  国际大科学工程——平方公里阵列射电望远镜(SKA)是国际天文界计划建造的世界最大综合孔径射电望远镜,为人类认识宇宙提供了重大机遇。SKA涉及天文、无线电、信息科学、计算数学与系统科学、绿色能源等众多基础研究和高新技术领域,由多国政府及国家研究机构联合筹资和参与,中国是创始成员国之一。SKA天文台(SKAO)总部设在英国。

  为保证SKA项目的全面开展与顺利实施,SKAO总部近日面向全球招聘工程管理等职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1. 技术信息工程师,Technical Information Engineer (10195)

  开发运行和维护信息并将其格式化为数据模块,确保工程活动有效交付,并满足安全、进度、成本和质量目标。开发、编写和编辑数据模块,供澳大利亚和南非SKA望远镜现场的操作和维护人员使用。将数据模块集成、审查和批准到公共源数据库(CSDB)中。发布和分发技术文档和出版物。

  电子工程、物理、应用物理或其他相关专业学位,或同等经验。在工程研究和开发项目、射电天文学、天文学、电信或国防领域具有丰富的技术经验(通常至少十年),或具有丰富的电子技术出版物知识。有电子技术文档项目经验,能够为他人提供指导。

  工作地:英国

  岗位截止日期:2022年7月4日

  2. 人力资源分析师,HR Analyst (10206)

  建立所需的工具、系统、电子表格和流程,以确保准确高效地履行该角色的主要职责。编制月度、季度、年度和其他报告,提供管理信息,以帮助决策,包括人数统计报告、招聘和多样性数据报告。人力资源预算管理和相关支出监控。根据人力资源项目要求进行深入复杂的建模和分析,包括薪酬和福利模型。

  数据管理、建模、电子表格开发和维护方面的专业知识,包括v-lookup函数和数据透视表等。能够利用电子表格技能最大限度地实现数据的准确高效分析和报告。有人力资源或其他数据驱动系统的经验,能够维护和最大限度地提高这些系统内的数据效率和管理。能够利用不同来源的数据进行分析并形成简洁的报告。

  工作地:英国

  岗位截止日期:2022年6月22日

  3. 标准工程师,Standards Engineer (10207)

  识别和定义标准,并监督其在SKA项目不同合同中的实施,以确保产品和服务符合SKAO、英国和国际的法律与监管要求。维护所有标准的记录,并确保这些标准是最新的。就这些标准对不同合同的适用性和相关性向SKAO项目团队提供建议。审查供应商的质量管理计划(QMP)或其他相关计划,以确保计划中涵盖了在合同范围内提供产品或服务的具体标准。

  制造、工程或相关专业学位,或同等经验。在实施与电子设备、土木工程、工厂/机械、装配式结构或配电系统(电力、数据、流体)相关的大规模生产和定制制造流程标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在主要产品上开展质量保证相关活动方面有丰富经验。有规划和实施设备、系统测试和检查的经验。了解并实施ISO 9000和9001特定行业等效标准。

  工作地:英国

  岗位截止日期:2022年8月10日

  4. 薪酬会计,Payroll Accountant (10209)

  编制月度工资模板,提交给澳大利亚、英国和南非的外包供应商。协助人力资源部从员工处获取缺失的工资信息或文件。计算私人医疗保险(PMI)福利金额,维护PMI控制账户的月度对账。计算和管理年度员工津贴,并通过工资单核对每月付款。

  数学、会计、商学或其他金融相关领域的大专或学士学位,或同等经验。有英国员工薪酬会计或类似职位的经验(通常至少三年)。有编制工资相关日记账分录和执行工资相关资产负债表对账的经验。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能够管理机密数据。

  工作地:英国

  岗位截止日期:2022年7月8日

  5. 人力资源顾问,HR Advisor (10212)

  就各级同事针对人力资源相关政策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就移民要求提供建议,联系所需的政府机构和内部团队以获取信息。在员工生命周期管理中,领导特定的人力资源项目,不断改进服务,以确保符合法律的相关要求。协助和支持人力资源经理审查和制定人力资源流程和程序,与更广泛的人力资源团队合作以改进流程。

  英国特许人事发展协会(CIPD)认证的人力资源专业,或同等经验。具有良好的人力资源环境工作背景,理想情况下能在员工生命周期管理的各个阶段担任各种角色。优秀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能够在多样化的环境中建立有效的工作关系。灵活的团队合作伙伴,能够适应变化,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工作地:英国

  岗位截止日期:2022年7月8日

  二、应聘人员登录SKAO官方网站招聘专栏进行申报:https://recruitment.skao.int/vacancies.html,并同步将个人简历(中、英文)发送至我中心邮箱ska-china@nrscc.gov.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职位编号。

  三、关于岗位需求的英文介绍参见附件。

  四、我中心将对应聘人员进行初审,并为应聘人员提供相关支持。

  联系人:SKA中国办公室 邓静静

  电 话:010-58881024

  邮 箱:ska-china@nrscc.gov.cn

  dengjingjing@nrscc.gov.cn

  附件:平方公里阵列射电望远镜招聘职位详情

                SKA中国办公室

                国家遥感中心

                2022年6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