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通知通告
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专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
日期: 2015年03月02日 15:33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中央财政(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方案》、《关于印发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等总体要求,科技部会同有关部门启动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专项试点工作。
    目前,“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专项已进入实施方案编制阶段。实施方案主要包括重点专项实施的重要性、发展趋势、现有基础、总体目标、主要任务等。现就重点专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见附件)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请发电子邮件至sfs_zyhjc@most.cn,反馈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5日。
    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和专家,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专项实施方案。
   
    附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专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
    2015年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