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开展第四批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10年02月21日 11:08      
【字号:

国科发政〔2010〕30号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国资委、总工会,各有关单位:

    自2006年7月科学技术部、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华全国总工会(以下简称三部门)启动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以来,已有469家企业分三批参加试点,取得了明显成效。2009年7月,按照国务院《关于发挥科技支撑作用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意见》(国发[2009]9号)要求,国家技术创新工程正式启动实施。建设创新型企业是实施这一工程的重要载体之一。根据国家技术创新工程的总体部署,为进一步推进创新型企业建设,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充分发挥科技对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作用,经三部门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第四批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

    现将《第四批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紧组织实施。

    联系电话:科学技术部政策法规司      010-58881762
              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    010-63193490
              中华全国总工会经济技术部  010-68591420

    附件:1. 第四批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2. 企业开展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申报书
          3.企业开展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申报表

 

              科学技术部           国务院国资委          中华全国总工会
                                 
                                 二O一O年一月十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