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邵新宇副部长到火炬中心调研
日期: 2021年10月21日 09:22      
【字号:

  10月9日,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邵新宇到火炬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中心全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深入座谈交流。邵新宇副部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火炬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进一步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认真落实部党组相关工作部署提出希望和要求。

  火炬中心主任贾敬敦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和十项重点业务的工作进展,汇报了新时期中心更好履行主责主业的相关考虑。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全面汇报了党建工作情况。中心其他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工作认识和体会。

  邵新宇副部长充分肯定了火炬中心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在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化方面发挥的重要支撑和积极引领作用,指出火炬工作要紧扣三个基本出发点:一是以国家战略为基本出发点,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需求;二是以高举科技大旗为基本出发点,进一步强化科技在支撑发展、引领未来方面的核心地位和重要作用;三是以做好统筹协调为基本出发点,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应对发展环境变化,积极优化事业布局,做好与相关单位的协调协同,进一步支撑强化科技部整体工作一盘棋的良好格局。邵新宇副部长要求火炬中心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为我国科技创新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