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第3届10+3青年科学家论坛成功举办
日期: 2021年09月14日 09:00      
【字号:

  2021年9月9日,由科技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3届10+3青年科学家论坛在广西南宁成功召开。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一级巡视员阮湘平出席论坛并致辞。他表示,青年科学家是推进科技进步的重要力量,也是最有创造潜力的群体。中方始终高度重视促进区域内青年科学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并将继续实施科技人文交流项目,支持东盟和日韩青年科学家到中国开展多层次多维度的交流活动,促进各国青年科学家相互了解、相互学习,激发科研灵感,进而共同创造更多更好的科研合作成果。
  本次论坛以“聚合青年力量,共促可持续发展”为主题,首次设立日本、韩国、泰国分会场,来自中日韩和东盟十国的科技创新领域青年科学家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互动研讨,分享经验。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副司长李昕作为讨论嘉宾出席论坛并做主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