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2017年度全国科技统计与创新调查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17年12月01日 09:29      
【字号:

  11月23日-24日,科技部创新发展司组织召开2017年度全国科技统计与创新调查工作会议。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科技厅(委),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科技局及其支撑单位的同志,以及科技部专项统计组织实施单位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国科技统计与创新调查工作的主要进展和成效,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具体布置了2018年度全国科技统计调查工作,就“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非企业科技活动单位统计调查”、“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跟踪情况统计调查”、“地方财政科技拨款统计调查”以及“国家科技统计在线调查系统填报”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同时,会议就国家创新调查工作进展进行了专题报告,围绕科技统计年报工作经验、科技指标分析成果、创新监测和评价研究、科技创新支撑形势分析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